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地方政府安防投入持续加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0 作者:佚名

    在于5月18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大华股份表示,结合公司业务拓展的实际情况,前年底至去年上半年,受政策、市场等影响,政府安防投入需求不强,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些结合反恐、城市治安、维稳等方面的需求变得强劲,结合各地方政府的投入来看,视频监控的投入产出比高,见效快,在城市化建设中居于首位。

    同时,大华强调,公司非常看好安防运营服务未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早在2009年公司就成立了控股子公司浙江大华安防联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开始介入安防运营服务市场。经过多年努力,运营公司已摸索出一套较为完整的运营服务模式并实现了盈利。2015年,公司设立了控股子公司浙江大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以深化落实在安全运营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孵化和培育国内安全运营服务市场,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