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联网品牌电视首选酷开T55 OLED 理由如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9 作者:eileen

    如今大家买电视的选择面广了,传统品牌电视厂商也不再是故步自封,都开始寻找互联网基因了。更有很多人觉得,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买一台互联网品牌电视,更加有优势。

    如果说非要建议大家买一台互联网品牌电视,那么笔者会推荐这款酷开T55 OLED电视,接下来说说理由。

    基因

    酷开是创维电视旗下的互联网电视子品牌,所以还是有传统电视的基因,拥有了强大的售后服务支撑和文化底蕴,这点相比其它互联网品牌有消费心理优势。

    画质

    酷开T55是互联网首款OLED电视,而OLED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让酷开T55拥有了其他液晶互联网品牌电视的物理优势。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它的物理分辨率是1080P。

    音质

    只有音画质同步才能说是提升观影效果,酷开T55内置原装JBL2.1声道音响系统,采用高中低三频分频设计。搭载DTS HD解码和Dolby音效,经哈曼专业金耳朵团队精心调校,获得JBL A级认证,电视音响的至高认证。

    外观设计

    酷开T55采用的是曲面设计,采用悬浮无边框设计,亚麻布艺配搭原木底座,机身薄处仅7mm,逼格满满,优雅的外观设计首先取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性能

    酷开T55搭载的Mstar6A918芯片,四核Cortex-A9,1.8G主频CPU、八核Mali-450GPU、2GB内存、16GB闪存,这个芯片不是新款高配,不过这样的配置也完全满足使用需求,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视频。

    系统

互联网品牌首选酷开T55 OLED 理由如下

    酷开T55使用的是酷开5.0系统,主界面采取的是模块化分类、横向布局设计,操作简单,各种类别一目了然,易上手。

    资源

    互联网电视最值得对比的就是资源上的优势,酷开T55深度合作腾讯视频,拥有海量的影视内容,同时酷开还支持NBA赛事直播。

    价格

    酷开T55作为一款OLED电视,价格并不是遥不可及,9999元,让普通消费者也能直接购买未来电视,无太大经济压力。

    所以,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很清晰的看出,如果买互联网电视,小编会给你介绍酷开T55是为什么了,买电视是综合考量的,这款电视基本上没什么瑕疵值得消费者疑虑,所以买它,就是以上理由。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