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朋友圈评选明星店长 康佳36周年庆大促放新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6日-22日,“康佳36周年庆 明星店长评选周”火爆上演,来自康佳全国范围内的205个明星店长首次集中亮相线上朋友圈,邀你一起来助力,给喜欢的店长“送花”,指尖一点即可参与抽奖,获得康佳36周年生日庆典的“爱·礼券”。康佳别出新意地通过“晒”明星店长进行36周年庆的感恩回馈,创新地让店长来做线上品牌代言人,不仅点燃了参与者的热情,汇聚人气,迅速拉升销售业绩,同时也展示出其强大的渠道实力优势和深厚的品牌底蕴。

    评选明星店长 送花抽奖刷爆朋友圈

    店长是品牌渠道一个店的领导者,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以算是品牌在店内的代言人,一般都是客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导购者。为此,康佳首次将线下的店长集中搬到线上,举办康佳首届“明星店长评选周”活动,在36周年庆到来之际以集体的形式为品牌代言,并通过店长的朋友圈进行感恩回馈,进行礼券的大派送。

 

朋友圈评选明星店长 康佳36周年庆大促放新招

    据了解,此次参与活动的是康佳全国金牌门店的店长,门槛要求高,他们将个人在康佳专柜正面照放到活动页面,附上爱的宣言“薄光溢彩,唯快不破,我在XXX店,我为康佳助力+”,并通过朋友圈进行拉票。而看到的朋友只要为喜爱的店长“送花”,就能获得抽奖机会,并百分百中奖,获得200/300不等的优惠券,在全国各大商场的康佳专柜均可使用,每天只有一次机会,直到活动结束。

    以往店长只是在线下进行业绩大比拼,此次饶有趣味的朋友圈人品火拼,名列前茅者将获得相应的嘉奖,这吸引了不少亲友团、热心客户的力撑,店长站台H5于17日下午3点半正式上线,当天的累积浏览量(PV)55万,累积访客数(UV)8.7万,IP数7.6万,累积投票数合计3.8万。接下来每日的浏览量逼近30万,目前总阅读量已突破120万,评选竞夺持续高温,影响力爆表。

朋友圈评选明星店长 康佳36周年庆大促放新招

    提升渠道优势 36周年以“爱”回馈

    5月21日是康佳的第36个生日,康佳奏响了以“爱”为主题的感恩曲,康佳全国各大门店的形象墙布置上代表爱的玫瑰鲜花,并有“爱·礼券”、“爱·礼品”、“爱·价到”、“爱·服务”、“爱·体验”等生日专供感恩回馈,线下线上都洋溢着满满的爱意。

    营销人士指出,线下渠道的店面向来是品牌秀服务、秀肌肉秀格调的最好场所,大部分的服务承诺需要强大的渠道体系的落地,渠道即服务,因此,线下渠道是品牌实力与调性的最好说明。

    作为已有36年品牌沉淀的家电领导品牌,康佳在渠道战略的深耕和积攒的深厚底蕴上,一直都引以为傲。此次康佳在行业第一次举办“明星店长评选周”,创新性地采用线上营销手段,收获的不仅仅只是一时大促活动超乎预期的成绩单,更是增强店长个人荣誉感、提升店长的品牌意识,让“康佳好店长”成为康佳渠道上的鲜活品牌代言人,大大提升渠道优势,对用户营造品牌认同感、强化粘性、创造重复购买行为等都非常积极向上的驱动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