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DTP CrossPoint 4K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佚名

    Extron电子日前宣布配置为8×4和8×2的演示矩阵切换器DTP CrossPoint84 4K和DTP CrossPoint82 4K现已开始供货。据悉,DTP CrossPoint 4K系列为广泛的应用环境提供了10×8,8×6,8×4和8×2的输入/输出尺寸,并集成了设计先进的视音频系统所需要的所有高级功能于一体。

    这包括了一台带4K输入和输出的矩阵切换器、采用了Extron Vector 4K图像解析度转换技术供电的内置4K图像解析度转换器、无缝切换和徽标插入,DTP和XTP信号延长、行业内无与伦比的音频DSP和AEC功能,一台高性能单声道或立体声功率放大器、以及独特的可扩展的高级控制处理器。DTP CrossPoint 4K系列极大地简化了系统的设计和安装,并显著降低总体持有成本。

Extron推出DTP CrossPoint 4K矩阵

    “DTP CrossPoint 4K系列所有矩阵尺寸都已供货,这为集成商们在为每个视音频系统挑选理想的配置时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Extron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Casey Hall谈到。“这些切换器强大的功能和通用性简化了重要视音频系统组件的集成,适用于广泛的环境。”

    DTP CrossPoint84 4K和DTP CrossPoint82 4K内置Extron Vector 4K图像解析度转换技术驱动DTP输出,可单独解析度转换到4K。这款独特的Vector 4K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专门设计用于顶级图像的升频和降频,它包含了一套全新的图像处理算法,具有30位精准处理的可靠性能。

    利用专业的信号源传输功能来定制任何演示,或者插入定制的商标至图像解析度转换输出视频的前景。DTP双绞线输入和输出为视音频和控制信号的分配提供了出色的灵活性。它们能用来连接任意带一路HDBaseT输入的显示设备或连接一台集中的、极为便利的XTP系统来增加本地基于房间的视音频系统。

    这项集成专业级音频DSP的技术在视音频行业内是前所未有的,包含了所有音频处理工具,并具有装备齐全的专业输出板的DSP功能,如Extron备受赞誉的 DMP128。

    DTP CrossPoint84 4K和DTP CrossPoint82 4K型号还包括用于会议应用环境的四个独立的高性能AEC(回声消除)通道,以及连接内部DSP至DMP128独特的数字音频扩展端口,可扩展输入/输出功能。

    此外,内置的单声道或立体声100 W的功率放大器采用了与知名的、获得能源之星认证的XTRA系列相同的Extron核心技术,提供了高能效和专业级的音频性能。

    DTP CrossPoint 4K IPCP型号集成Extron IP Link Pro控制处理器,与单独的Extron IPCP Pro350控制处理器一样,具有相同的高级特性、处理能力以及突破性技术。它允许进行整个视音频系统完整的可定制控制。带有LinkLicense的 DTP CrossPoint 4K IPCP型号能使用平板或笔记本作为视音频系统的主控制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