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步打造成功的数字标牌内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叮当

    每种被用于传达信息的媒介都离不开引人入胜的内容,数字标牌也是。数字标牌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花些心思,以使其顺利到达目标受众。相关人士就创建和管理数字标牌内容分享了8个技巧。

    1.文字简单明了

    黑色和白色文字具有最佳可读性,包括通过图片和标题的颜色。可以在浅色背景上使用深色文字,或在深色背景上使用浅色文字,以保证足够的屏幕对比度。

    数字标牌最好可以采用黑体(中文)无衬线字体(西文),粗体和斜体文字可以用来突出重要的短语。

    确保近距离及远距离观看的足够清晰度。建议每10英尺观看距离等于1英寸字体大小。

    避免全部采用大写(西文),否则会影响阅读体验。

    2.时间就是一切

    当使用带有滚动图片的幻灯片式屏幕,请把时间延长以便让观众有足够的时间消化内容。如果屏幕频率太快,观众无法消化所有内容,会十分沮丧。但时间过长也同样会造成负面影响。建议每个条目/每屏播放7秒钟。

    3.使用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

    记住,画面是无声的,所以,文字和图片需要时动态的。

    如果需要使用品牌形象,请务必保持品牌图标与其他媒体一致。

    确保品牌色彩贯穿整个屏幕,以提升品牌在整个演示中的认知度。

    4.在每屏上使用行动号召

    采用基于动词的行动号召,令动词和主语靠近,并将其嵌入每屏中,例如"Get Yours Today" ,"Get Started Now","Try it for Free" 等等。

    5.将运动降到最低限度

    谨慎使用运动。太多的运动会使观察者分心。

    当使用运动时,保持某个LOGO或文本文字静止,作为屏幕背景。

    周边的运动比中间的运动更加微妙。

    最重要的特点应当是静止的。

    6.内容种类是关键

    数字标牌内容变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位置和用途。下面是过去成功运用数字标牌的方式列表:

    公告

    日期和时间

    行情

    菜单

    社交媒体

    新闻标题

    视频

    广告

    “如何”(How to)

    说明

    PowerPoint演示文稿

    每日特价

    忠诚度计划

    企业新闻

    事件时间表

    统计数据和图表

    活动宣传

    RSS提要

    民意测验和调查

    班车路线及时间

    网站和登录页

    体育比分

    营业时间

    游客欢迎信

    演讲人简介

    目录

    员工档案

    新闻稿

    志愿者驱动

    引路信息

    音频、视频及电视节目

    股票更新

    荣誉和奖励

    健康提示

    常见问题解答

    捐助者致谢

    人力资源信息

    假日时间

    试音

    会议时间

    新闻,天气及交通提醒

    7.内容为王

    内容是否足够有趣,及具有足够的信息量?可以采用韵律,使其更易被保留和记忆。大多数人能在任何给定时间记住三个项目。务必保持信息简洁明了,并确保其在屏幕保留足够长的时间,利于观看者的读取和消化。

    8.内容应该远程或手动管理?

    利用远程管理安装标牌是更新内容的最佳途径之一。很多数字标牌公司都提供类似功能的软件,其中还包括新媒体元素,如Digg,Instagram,Google Calendar,Google Drive,Picasa,Google Plus,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此外,一些数字标牌公司还有web浏览器新的集成功能及对node.js和JSON自定义插入和自定义组件集成的扩展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