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小间距商用或爆发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3 作者:佚名

    在于5月11日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艾比森表示,小间距国内外市场发展是不一样的在,比如,在应用层面,国内主要是用在监控室等专业领域,而在国外来自这些领域的需求不多,小间距显示屏更多的是用在商业领域。艾比森非常看重商业领域应用,认为这方面的需求会爆发增长。

    对于驱动小间距显示屏发展的因素,艾比森认为,技术的不断成熟、成本的下降、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等,使得产品性价比不断提升,激发了用户对小间距显示屏使用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