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发力商用投影机市场为何?是家用受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木木虎

    5月11日消息,投影时代网从意大利媒体获知,JVC于近日宣布即将针对商用投影机市场推出两款新高亮DLP投影机,且是传统灯泡机种,并将于本月底之前上市。

JVC LX-FH50

    据了解,此次JVC针对商用投影机所推出的两款新高亮投影机型号分别是LX-FH50和LX-WX50,它们均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相同的5000流明高亮度,且支持3D功能。而两者区别在于分辨率上,LX-FH50具备1080分辨率,而LX-WX50则具备WXGA分辨率。

    至于其他性能方面,JVC目前并未透露太多,LX-FH50和LX-WX50两款机种还支持1.6X变焦功能,内置了双8W扬声器,这也让用户无需再额外购买音响设备,中型会议场所也足以使用。同时,得益于采用新进的370W灯泡,其在ECO模式下,灯泡寿命为2500小时。

JVC LX-FH50接口

    在接口方面,JVC两款新高亮投影机 LX-FH50和LX-WX50也配置非常丰富,包含双HDMI接口、VGA输入/输出、S-Video、Mini USB、RS232接口等等,足以满足当下商务会议演示接驳使用需求。

    此外,据JVC透露,LX-WX50将于本月底之前上市,售价为1799欧元(约合人民币13340元)。而LX-FH50则有可能在7月上市,售价为2290欧元(约合人民币16980元)。

    点评,早在去年本编就获得JVC将会针对商用投影机市场领域推出新品,但一直未有动静。而现如今JVC正式对外宣布推出机种,可见JVC早已开始布局。至于为何选择今年上市,相信是基于当下商用市场的更新换代和博物馆以及主题公园等中大型市场需求的攀升下,使得市场有了新的增长空间。同时,由于定位专业影音室市场的JVC,在家用投影机市场也受到了一定的局限性,如今选择进入商用市场则是一个必由之路。而至于JVC能否真的抓住市场契机,还需要其推广策略以及精准市场定位。此外,至于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估计要晚些时候了,想要及时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