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数字标牌用于提高乳腺癌防治意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大幅面户外广告提供商Cieslok Media日前与加拿大非营利性组织Rethink Breast Cancer(反思乳腺癌)联手打造活动,旨在提升年轻人的乳腺癌防治意识。

    在Cieslok数字户外网络的支持下,Rethink的消息被展示在大屏幕显示器上。Cieslok Meida表示,消息会被广泛传播,调查表示,七成受访者认为数字公告牌比其他媒介效果更突出。

    Cieslok Med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örg Cieslok表示:“户外不可忽视,其设计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这就是利用户外标牌支持此项活动的意义,旨在让更多年轻观众接受到相关信息。Rethink Breast Cancer的信息通过我们的数字标牌网络被放大,并提供给公众,特别是传达给那些受乳腺癌影响,并可从慈善机构的资源中接受帮助的人群。”

    2016年内,Rethink还将在诸多核心地点投放信息,如贾丁纳高速公路。数字标牌位于多伦多最繁忙的高速路,每天有数千名通勤人士通过。此外,还有BMO球场、加拿大国家展览馆、自由村,以及加拿大最繁忙的机场——皮尔逊国际机场。

    Rethink Breast Cancer营销与通讯副总裁Alison Lawler-Dean表示:“我们很高兴采用高性能的数字显示屏来助推我们的乳房健康宣传活动。我们希望与具有前瞻性的Cieslok之类媒体合作避免更多年轻人的生活受到乳腺癌的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