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格纳:AMOLED驱动需求强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美格纳芯片(Magnachip)2016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称,AMOLED驱动需求“异常强劲”。去年四季度AMOLED显示驱动需求暴增,影响到今年一季度,并保持持续增长势头。

    美格纳今年一季度AMOLED收益较去年同期增长42%,较去年四季度增长63%,主要是由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需求推动的。美格纳认为其是全球第二大AMOLED显示驱动供应商,其AMOLED驱动被设计成28种智能手机型号。公司目前还为两家虚拟现实(VR)头戴设备制造商生产AMOLED驱动。

    除去美格纳外,其他公司也表达了对OLED市场的信心。几天前,奥宝科技(Orbotech)CEO表示:“有明确证据表明OLED向全行业渗透加快。”想干公司(Coherent)CEO也表示,看到OLED巨大产能的聚积,并对OLED的快速增长十分兴奋。

    今年早些时候,美格纳宣布,自2007年至今已售出超过1.6亿片AMOLED驱动IC。其中绝大部分被用于智能手机,但美格纳表示也向数码相机及平板电脑制造商供应驱动。美格纳还出货了超过600万台OLED电视驱动IC。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