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电视成为南非市场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No.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6 作者:eileen

    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GFK最新数据,今年3月份,海信电视在南非的销量占有率已达24%,成为南非市场第一品牌,这是海信在海外市场斩获的首个市场占有率第一。

    海信在全球高端电视市场也表现不俗。据IHS发布的数据,2015年度海信电视全球量占率5.6%,全球第三。其中,海信4K电视、55-59英寸大平板市场的出货量份额分别为8.1%、9.3%,均列全球第三;在50-54英寸平板电视市场,海信电视以10.0%的出货量份额高居全球第二。

    同时期,根据中怡康发布的2016年1-3月份彩电市场数据显示,海信平板电视以17.62%零售量占有率高居榜首,保持着自2004年以来连续13年占据中国平板市场第一的稳固地位。

    2016年,海信成为了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将继续加大在全球的品牌推广力度。近几年海信还先后赞助了F1英菲尼迪红牛车队、NASCAR XFINITY系列比赛及JGR车队、澳网公开赛及冠名Arena体育馆、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随着国内电视市场的饱和,消费者需求疲软,各大厂商都将产业布局放在海外市场,抢占南非市场获得先机对于海信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绩,也对海信的进一步布局起到指示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