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V8电视新品发布:4色4K HDR全金属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小编从创维电商内部得到消息,创维将推出一款4色4K HDR全金属电视。结合市场的需求和创维的资源投入,不难推测创维V8电视是一个系列,包含3个或4个尺寸,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全金属机身

    在V8新品首发素材中,小编第一眼就看到了这个炫目的金属边框。据称,V8金属边框采用航空级7系列铝合金材质, 历经26道制程,89道工序。精细的CNC加工打磨和阳极氧化工艺成就了其出色的金属质感。边框和底座都是香槟金色,浑然一体,魅力迷人。另外,V8电视也采用了3D立体喷砂技术的镀锌金属背板,堪称全金属电视。

    创维电视一贯的“超薄”理念也在V8电视中得以体现,电视薄至13.2mm,美得令人窒息。

    4色4K HDR显示系统

    创维V8采用HDR+4色4K显示系统,4K机芯搭载0D-Local Dimming控光技术,背光LED可根据图像的明暗自动调节优化,并提高图像的动态对比度范围。每一帧画面,都惊艳绝伦。

    当然,作为创维高端产品,V8的屏体依旧是采用原装LG Display 4色4K IPS硬屏,呈现鲜亮的惊艳画质。关于10bit HDR解码芯片,精准地展现10亿炫彩,是传统8bit电视的64倍,每个色彩过度自然柔和。小编也专门做了一个计算,看到底10亿是怎么得来的。

创维V8电视新品发布:4色4K HDR全金属电视

    21核处理器性能大怪兽

    采访中,听闻V8电视的处理器总核数竟多达到21核,包含4核64位CPU,着实令小编大吃一惊。市面上智能电视的处理器核数大都为十核左右,V8电视仅凭性能就在智能电视中遥遥领先。

    另外,细心的小编也发现了诸多游戏手柄、蓝牙耳机、蓝牙音箱这类的无线连接设备,应该是用于V8电视的外接功能。内置蓝牙4.0,能够告别插线带来的距离限制,拥有丰富的无线扩展功能,轻松无线,想玩,就玩。

    不巧的是,最为惊艳的8度前置珠光白音响,因小编暂未见到样机,只能留待下次进行分享。

    毕竟,“互联网+” 时代是产品的时代,更是“工匠精神”回归的时代。让浮躁的心沉下来,把设计做好,把产品做好,这也是创维所推崇和追寻的。创维每一款产品都不会让我们失望,匠心V8,我们拭目以待。

    小编会第一时间把产品信息和首发时间告诉大家,我们一起期待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