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冠视界发布2015年年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2日,新三板挂牌公司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发布2015年年报。维冠视界2015年实现营收同比增长61.42%至8952.24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4.50%至445.94万元。
 
 
  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在年报中表示,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有三项,其一是公司处在一个成长性非常好的行业阶段,各地市对平安社区、平安校园、平安城市的规划在加强;其二是公司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和产品线的规划结合每年对“特雅丽”品牌的大力推广,也对营收的增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其三是公司控股子公司赛维商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贡献销售850.83万元,使营收增长15.34%。
 
  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在年报中表示,2016年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赛维商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上马的“OC”项目,其产品可替代进口液晶显示屏,投产后可使公司产品的成本降低5%-10%;另一个控股子公司山西麦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麦店O2O智慧零售与数字传媒平台”,以网络零售与数字传媒为基础,将会给公司带来另一个利润增长点。
 
  公开资料显示,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于2015年12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安防显示产品、数字标牌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