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任命新CEO 或意在OLED电视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3 作者:叮当

    三星(Samsung)宣布,三星电子设备解决方案公司(DS)现任掌门人权五铉(Kwon Oh-hyun)将成为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下一任CEO,负责三星半导体和显示业务。

    三星显示目前正经历因显示市场困境造成的利润缩水——2016年第一季度,SDC发布了2.37亿美元亏损。由于中国(主要由京东方BOE领导)将成为液晶领导者,三星显示将重点放在OLED显示器上。韩国分析人士认为,新的任命可能标志着SDC进军OLED电视的开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