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08.3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3 作者:佚名

    近日,彩讯科技对外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03.48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 2.89%;实现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42.95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 108.39%。

    彩讯科技表示,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基本全面停止了租赁业务。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创新优势、产品优势、成本优势和市场优势,积极开拓目标市场,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地位;重点完善绩效考核等一系列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宣贯;抓紧应用型开发项目,并积极申请各项项目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