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科技傍身点量视界 TCL C2量子点电视约惠五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1 作者:eileen

    TCL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了主题“点量视界”新品系列,恰逢五一购机高峰,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这款TCL L65C2-CUDG超清曲面电视值得大家关注,也好为下半年的大批体育赛事做储备。

    TCL L65C2-CUDG具有艺术品的轻奢气质,设计源于至繁,终于至简,9.9mm超薄机身,4000R黄金曲率,全金属机身设计,超窄边框设计以及黑色边框设计,屏幕显示更加深邃,视野范围提升15%。

    TCL L65C2-CUDG采用悦彩量子点材料以及全生态4K HDR技术,色域值达110%(NTSC),色彩鲜活、生动,绚丽画质处理引擎,MEMC运动增强技术、魅彩黑水晶屏幕都综合打造了这款电视的惊艳画质。TCL打造的全生态HDR,是实现内容、硬件、软件全面满足HDR标准的完整HDR解决方案,即在图像的拍摄、制作、传输、显示都达到HDR标准,呈现出真正的HDR图像效果。硬件方面,通过全程4K HDR技术,在接口、芯片、背光,屏体四方面真正满足HDR标准。内容方面,与好莱坞深度合作,通过全球播平台及时上线HDR视频资源,另一方面也可以把普通内容转换成HDR标准内容,满足用户实时观看需求。

    在操作系统上,TCL L65C2-CUDG量子点电视搭载的是TV+OS 3.0操作系统,5秒开机速度,自定义UI个性化设计,语音、体感等多种人机交互操作都非常便捷。

    在资源方面,TCL采用ICNTV合作平台,同时搭载腾讯视频,影视资源丰富,各类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以及体育直播都可以收看,另外还具有大量的独家海外视频版权资源,并享有4K专区、H.265片源,精彩不断。还有独具特色的C运动,健康生活在家就能获得。

    编辑点评:大家都知道今年是体育赛事元年,接下来的亚冠、欧洲杯、奥运会、中国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接踵而至,买一台好的电视非常有必要,随意抓住五一购机优惠,为日后好的观影享受做准备,有兴趣的朋友五一可以选择入手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