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手机、电视、移动电脑和近眼应用领域AMOLED增长迅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调研机构IHS表示,AMOLED更低的价格和产量的丰富吸引了更多设备制造商在其产品中采用AMOLED面板,使得AMOLED出货量增长迅速。

IHS:手机、电视、移动电脑和近眼应用领域AMOLED增长迅速

    IHS认为2016年AMOLED出货量将达3.95亿片,与2015年相比增长40%。收益将增长25%,达150亿美元。智能手机显示屏AMOLED普及率将由2015年的17%增长到2016年的21%。IHS认为:“AMOLED正在成为平板显示行业最闪亮点”。

    IHS同时也对OLED电视市场保持乐观态度,认为2016年OLED电视出货量将增长125%至90万台。IHS认为AMOLED开始向移动PC市场渗透,2016年达860万片(较2015年增长63%)。最终,AMOLED将引领近眼显示市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该市场2016年将增长119%至360万片。

    上月,UBI也预计AMOLED市场2016年收益将达150亿美元,但认为出货量只有2.7亿片。UBI预计,AMOLED市场在2016至2020年间将保持46%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670亿美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