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五届苏州创博会开幕 科达携两大产品参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7 作者:佚名

    2016年4月22日至24日,第五届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以“跨界·再生”为主题。作为国内科技产业的领先企业,科达也参与了本届创博会。

    汇聚科技企业碰撞创新火花

    苏州创博会不仅吸引了众多文创类品牌前来搭台,还设立近500平米的智能科技特展,特邀26家深圳企业对智能硬件、智能软件系统、供应链服务三大类进行展示。

    除了远道而来的朋友,苏州本土企业的斐然成果也让人眼前一亮,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涵盖多个产业。受高新区政府的邀请,科达作为此次唯一一家安防与视讯行业企业参展,其卓越的科创能力及企业气质,也与高新区展馆“文化科技融合,智造未来生活”的主题非常吻合。

图为创博会高新区科达&莱克展馆

    图为创博会高新区科达&莱克展馆

    保卫家园 科达 “展”露锋芒

    科达选择了感知型摄像机和4G移动应用作为创博会主要展出产品。

    作为新型平安城市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感知型摄像机能够准确记录并识别场景内运动的人、车、物,能够对识别对象进行特征提取、语义描述,协助构建智能型平安城市。

    而4G移动应用则引领了执法行业移动智能化,配备有移动警务、执法记录仪、纽扣/耳戴式摄像头的“警员”全副武装,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其中就有高新区宣传部宋长宝部长等一行人,移动警务手机强大的防水/尘/摔、网络适应等领先性能,为特殊环境执法提供保障,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图为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讲解移动警务

    图为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讲解移动警务

图为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讲解移动警务

    图为高新区领导参观移动警务展示

    本次创博会短短三天但吸引了大量参观者,交易总额创新高。通过这个平台,更多人了解了科达,了解智能安防和警用移动执法。科达作为安防和视讯行业中的标杆,致力于发现产业新价值,综合产品与应用,为用户量身打造行业专属的解决方案,并在科技创新中更加趋于人性化、智能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