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电视选购互联网品牌惊喜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9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互联网电视品牌在这一年的崛起和所攻克的市场份额是不可小觑的,本身的互联网优势加上越来越优质的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让互联网电视品牌在消费人群中占据的更大的话语权。五一小长假又将是卖场促销、消费者购机的高峰期,厂商想在这个时间点冲销售量、销售额,消费者想在这个时间享受更多的购机优惠,所以为大家整理了互联网品牌电视中的热销机型,以便给大家一些参考。

    这段时间最后瞩目的互联网电视品牌肯定当属乐视了,不仅仅是因为发布会开得多,发布新品频率高,而是品牌本身还是有诸多优势,撕逼对手小米的市场表现也是有人褒有人贬各有所爱,还是不经常上新闻的风行、PPTV、酷开等众多厂商的产品,只要深究,都有很多值得买的产品在等着大家。

    乐视超级电视

    乐视在3/4月连续发电视新品,有第一代曲面电视X65/X55 Curved,也有超4 X50/X50 Pro平板电视,这几款电视可以说是自发布以来就自带光环,低于量产成本价,友商就算不服都没有办法,所以消费者们也难免嘴上说不买,一到看到乐视的产品出来就忍不住下单。

五一电视选购互联网品牌惊喜篇

    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X65/X55 Curved使用的是三星真4K曲面屏,并首度使用COA技术,让曲面电视真正实现等距收看电视画面,摆脱曲面黄金位的困扰。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优先采用了Mstar 6A 938智能芯片,实现了在电视上使用A72架构,强劲的4K画质引擎让这款新品曲面电视画质亮丽、生动,120Hz MEMC动态画质处理让看球变赏球。同时,新品曲面电视实现了4000R黄金曲率、10Bit色深、10.7亿色以及86%NTSC高色域,重要的是这款曲面电视同样搭载时下大热的HDR技术,让画质无限接近于真实。

    然后是音质,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使用是哈曼卡顿音响,搭配Hi-Fi级三分频设计,声音更有层次感、临场感,打造恰如其分的声场和音质效果,让用户体验到声音的艺术品。

    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此次使用的是3GB DDR3超大内存+32GB eMMC 5.1高速闪存,让电视的运行能力达到领先级水平,让用户在电视的交互操作上更爽,同时支持双频802.11ac WiFi、蓝牙4.1协议。在智能操作上,新品曲面电视使用的是EUI5.8 TV智能系统,打造乐见桌面、智能导视新型观影方式,个性化的操作受到广大乐迷朋友的喜欢。

    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X50 Pro/X50,2499元起,价格还是相当的给力。超4全面进入了Mstar6A938和高通骁龙810时代,全面支持HDR,3G+32G超强内存组合,保证超级电视游戏和系统疾速运行。在影响系统上,超4联合harman/kardon打造音响系统,在家也能享受媲美车载Hi-Fi音响的悦耳声效。

    对于乐迷来说,这几款电视有平板、有曲面,很是兼顾选择,不过五一想买的朋友还是选平板的靠谱,因为曲面电视要5月17日才可以开始购买,哈哈哈,此处一个小忽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