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猫男人节来袭 风行电视给出大优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2 作者:eileen

    4月25日至4月27日,天猫男人节将来袭,天猫可真是为男同胞想,满足一个节给大家,不过这个节没有特别假和特别红包,给出优惠,让男人们消费,也算是好时机展现自己的男友力Max的时候;男同胞们准备好。

    在4月25日至27日,风行电视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展电视促销优惠活动,49寸风行电视原价2499元,直降300元,现价2199元,43寸风行电视G43Y原价1999元,现价1699元。

    不仅如此直接降价, 目前风行电视官方旗舰店对外发放100元通用红包,用户可在下单前领取,再减100元。当然这些还不是全部,用户收到电视确认收货后,将再收到100元的返现,两款电视暴减500元,49寸最终到手价1999元,43寸最终到手价1799元,机会难得,切莫错过。

    风行电视青春系列采用玫瑰金配色的超窄边框,拥有一体化金属镀晶拉丝无痕后背板设计,让金属也有晶莹剔透的质感。另外全新的幻月底座采用流线设计,28.9°正切割圆弧,使得八方受力,提升支撑的稳定性。

    全系产品采用三星\LG原装4K显示屏,物理分辨率为3840x2160,拥有178°广视角和6ms的响应速度,刷新频率为60Hz,静态对比度高达4000:1,显示清晰、画质逼真,配合先进的4K动态画质引擎,和杜比环绕声系统,打造完美的视听体验。

    此外,风行电视还独揽了2013-2019赛季全场次的英超版权,每年380场英超比赛尽情观看。除赛事直播外,风行电视还拥有百视通英超第一时间提供的英超新闻、进球集锦,力求让用户最快获取英超资讯,独家呈现《英超集锦》、《英超世界》、《英超前瞻》三档官方节目,还有《英超之夜》、《英超宝贝》等多档原创栏目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收视需求。独家视频化的积分射手榜,提供全部英超进球视频点播,打造国内最全英超内容库。

    本次男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25日至4月27日,风行电视借此机会带给消费者如此大的优惠,对于追求低价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购机机会,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