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zio公司发布最新系列4k电视 Andriod平板电视取代遥控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eileen

    上个月,Vizio公司对外宣布将让电视遥控器走入历史,现在,Vizio已经迅速兑现了这一承诺。最近Vizio公司推出全新M系列4K电视,内建HDR技术以及全新的Android远程遥控软件。与P系列4K电视一样,M系列将采用Vizio的SmartCast应用程序,并且附带6英寸的Andriod平板电脑充当遥控器,支持谷歌投影功能。

    Vizio推出M系列的同时也推出了E系列4K产品,同样附带SmartCast和谷歌投影功能,但是这个系列不附带免费的平板电脑。用户可以从APP Store或者谷歌Play下载SmartCast软件,用来播放和控制电视机,E系列4K电视产品中,43英寸4k 电视起价469美元(约为3032元人民币),这是主要电视制造商能提供的最低价格之一。

    Vizio公司把刚刚发布的这些产品并不称作为电视机,而是“家庭影院显示”设备,P、M、E系列产品没有内建电视协调器,目前E系列已经登录美国市场开始销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