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最小体积3DLP纯激光投影机—iLE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北京infocomm china展于4月13日盛大开幕,晋煤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全球最小体积3DLP纯激光投影机-iLEP系列,亮度覆盖3000-10000流明。由于iLEP小巧的体积(470*550*210mm)、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高度集成一体化,使得该系列主要针对于高端私人影院及高端工程领域应用。

全球最小体积3DLP纯激光投影机—iLEP

    iLEP纯激光投影机拥有以下特征:

    ●三色纯激光光源技术(LRGB)

    宽色域:传统光源显示设备只能再现人眼所见色彩的35%,而LRGB技术可覆盖90%以上,是目前国际显示NTSC色彩标准的2倍。

    长寿命:寿命可达20000小时,可真正做到7ⅹ24小时不停机连续使用。

    节能环保:LRGB显示技术功耗是传统光源显示技术的1/3,运行过程中无废气,废水和废渣排放,绿色环保。

    ●3DLP光学引擎

    3片式0.95英寸DMD顶级配置,保证高精度色彩还原。 ALPHAPATHTM光学引擎,独有的折叠光路系统实现了紧缩式系统结构。

    ●可靠性设计(Fit and Forgot)

    全密封的光路设计防止灰尘等微粒侵入;

    高精度温控系统保证设备长时间稳定工作;

    90%湿度下的防结露设计,保障整个投影系统在潮湿环境下稳定正常工作;

    优化的制冷回路,确保整个系统小于30dB的超静音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