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狄罗推出兼有HDMI/HDBaseT输入的4K切换器新品

兼有HDMI/HDBaseT输入、 增强显示控制、加长输出距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飘飘

    于硅谷及苏黎世均设有办公室的行业领先的音视频连接解决方案公司——亚狄罗在刚刚结束的Infocomm China 2016展会上正式推出其商用SW-5系列的新品:带有5个4K输入接口的AT-UHD-SW-5000ED切换器。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这款最新的产品包括2个HDBaseT双绞线输入和镜像HDMI/HDBaseT输出,为集成商在会议室、课堂和其它音视频演示系统于设计上带来更多的灵活性。

亚狄罗推出最好的型号扩充4K切换器系列

    “我们一直专注于提供智能、创新和经济解决方案给集成商,以应付市场的实际需求和挑战。”, 亚狄罗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Ilya Khayn对投影时代网表示:“我们对推出SW-5000ED感到特别兴奋。这个切换器若按参数、表现和灵活性来看,举世无双。举个例子,你只要简单的加上我们的AT-UHD-HDVS-200-TX切换器或AT-UHD-EX-100CE-TX发送器到SW-5000ED,就可以在会议室、教室或任何其它空间中做出一个完整的,能自由控制的演示系统。”

    亚狄罗SW-5000ED支持4K/UHD@60 Hz, 4:2:0视频 (10.2Gbps) 及单根线缆显示自切换器的视频达328英尺 (100米) 并传输以太网、PoE供电和控制。内置控制特性包含自动切换、前面板按钮和红外、RS232串口或基于TCP/IP控制系统的兼容性。切换器也提供3个HDMI输入和从HDMI数字音频到立体声平衡模拟音频的下混音音频。

亚狄罗推出最好的型号扩充4K切换器系列

    SW-5000ED能在单个系统用两个亚狄罗HDVS发送器,使之合乎房间内两个及三个位置的演示系统,比方说来自教室和报告厅中的讲台、会议桌或其它位置。

    全新的切换器也支持亚狄罗管理系统(AMS),一个强大的集成产品配置、管理和升级的网络软件平台,能远程监控和支持,并能提供其它功能。

    显示器连接到SW-5000ED,能用IP、RS-232或CEC控制自动开和关。额外进阶特性包含其基于网页的图形化界面能简单设定和管理EDID、HDCP和显示控制。切换器配备USB和网口用作升级之用。

    SW-5000ED紧凑小巧,仅1U高,半个机架宽度,含19”机柜支架,方便并排安装。SW-5000ED跟其他亚狄罗的产品一样,享有备受赞誉的10年保修。据Pjtime.com了解亚狄罗AT-UHD-SW-5000ED切换器将于2016年5月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549.95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