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2015年高端DLP显示市场容量增长减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佚名

    近日,彩讯科技在对外发布的2015年度业绩报告中指出,因中国经济的增速放缓,固定资产投资比例下降,政府停建新的楼堂馆所等核心因素,直接影响政府行业控制中心的新增建设立项数量和数额,导致在控制室领域中、高端占据主流的 DLP 显示技术产品市场容量增长减少。LCD 和 LED 显示技术的产品市场规模目前仍持续扩大,但价格持续走低,压缩毛利空间,造成依靠销售显示单元硬件为主的传统大屏市场面临增长瓶颈的压力,市场面对产品同质化竞争的加剧。

    对于整个视频显示行业的发展,彩讯科技认为,受宏观经济影响,国内对视频显示系统的需求在 2016 年还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增长。在宏观经济的推动下,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公共安全、国防建设等领域仍保持稳定的投入;“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的构建,对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应急指挥、视频监控、成果展示、综合维稳等方面均保持着一定需求;钢铁、矿山、石油、电力等能源企业的需求量相对降低,但是整体由于系统价格的进一步降低,用户面不断扩大,市场规模仍在;政府、交通、军警等行业的指挥与调度中心等项目建设,以及行业应用的纵向深化,将拉动国内市场的进一步增长;金融、通信、广电等新兴行业的应用需求呈现明显增长态势,产品应用领域得到进一步拓展;反恐与平安城市建设的开展,对城市整体高分 GIS 地理信息系统、应急指挥、视频监控、智能管控等综合业务的需求日益增强;市场需求向整体方案解决的需求靠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