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TUS慧投无屏电脑亮相IDF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14日,英特尔(Intel)信息技术峰会(IDF2016)在深圳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国内智能投影制造商新锐慧投科技在4月6日推出的无屏电脑在大会上亮相,为来自全世界的专家、技术领袖们展示慧投科技在微投领域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慧投无屏电脑的问世,将为移动商务人士提供了一个便携、高效的办公工具,助力各类小型的会议和演示,随时随地描绘商业蓝图,淋漓尽致展现商业智慧,为移动商务减负提速,伴微小企业快速成长。

微投行业在这几年很是热闹,主要来自众多投资者对智能投影未来的畅想:作为电视、PC、手机之外的第四屏,有可能打造出新的硬件平台,打造出有想象力的生态系统。所以2013年开始启动,2014年被追捧,2015年很热闹;微投产品经过十年左右的发展,这两、三年火爆的是主打年轻人观影需求的家庭影院市场的产品和公司,最主要的方向是随身的移动私人电视和普通人的家庭影院两个方向,定位在家庭娱乐。而笔者认为最主要的市场还是在商用市场,而非近年来新兴的投影企业所主打的个人娱乐市场,慧投科技正是凭着与目前多数厂商不同的市场定位和理念,专注于商用市场产品的潜心研究,终于在四月初推出了定位于移动商务群体的无屏电脑,创造性的将电脑、投影、音响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解决了传统商用投影的笨重、不兼容、连线麻烦等问题,填补了全球市场的空白。这将会开启微投行业在商用领域的应用时代,给新进入微投行业的后来者另外一种选择,也是一个新的趋势。

慧投无屏电脑,内在和外观的设计源点都来自于“书”,把电脑、投影、音响,还有研发团队的智慧和心血都装进了这本“书”里,等待着你来探索。

慧投无屏电脑,融合了intel、Mircosoft、NLP、NXP、Brodcom、AAC、TOSHIBA、OSRAM、OMRON等全球顶级智慧,只为移动商务精英减轻负担、提高沟通效率。

慧投无屏电脑,电脑系统采用intel 四核处理器,主频1.33G,2G的内存,64G的内置存储空间,完全就是一台笔记本的配置,同时预装的是正版的全新Windows10操作系统,性能稳定,运行流畅。

慧投无屏电脑,采用的欧司朗光源,灯泡寿命可以高达30000小时,就是每天使用8个小时,可以10年不用换灯泡,再也不用担心和传统商用投影一样每年都得花钱换灯泡了。

慧投无屏电脑,采用NXP高性能的数字功放系统和AAC的优质微型喇叭,小小身材也能带来震撼的天籁之音。

移动办公,带上这一本就够了!慧投无屏电脑,助你在这个争分夺秒的时代,快人一步,成功在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