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TUS慧投无屏电脑成为第13届香港春电展一颗耀眼新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4月13日至16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13届香港春季电子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个堪称亚洲五大电子展之一的高规格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家参展商踊跃参展,本届展会展出了多款高精尖科技新品,令观展人员耳目一新,目不暇接。其中在intel展区,HOTUS慧投无屏电脑展台前人气持续旺盛,体验、咨询络绎不绝,成为本届香港春季电子展中一颗耀眼的新星。

HOTUS慧投无屏电脑,是一款针对商务人士追求高效智能便携移动办公的需求,创新性的将电脑和投影功能合二为一,轻巧便携,满足商务精英们对电脑和投影的综合需求,在智能商务领域是一项里程碑式的创新。HOTUS的出现,将引领移动商务办公的新潮流。

HOTUS慧投无屏电脑身材虽然非常较小,仅有725g重,但其强劲的性能却不容小觑,搭载了intel高性能处理器,性能卓越,响应飞速;并且以微软Windows 10为操作系统,最完整的保留了日常工作使用习惯,让商务精英在享受大屏巨幕投影的同时依然如操作笔记本电脑一样得心应手。

为了更加极致的用户体验,HOTUS慧投无屏电脑在周边配件的设计上也体现出众多亮点,为了更加方便的商务演示,HOTUS专门研发设计了一款智能遥控器,集空鼠、录音、激光笔、翻页器及一键关机等功能于一身,无线远程操控更加得心应手;绚丽多彩的机身皮套,除保护机器本身外,还可以做支架使用,并且在无投射背景的环境下,还能充当应急投影屏幕。

为了更好的满足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HOTUS慧投无屏电脑可不是单纯实现电脑和投影该有的功能而已,而是颠覆式创新出众多超人性化的智能功能,全新定义了移动办公新方式。比如“无线同屏,巨幕分享”功能,极大满足了多人会议同时分享信息的需要。届时,所有与会人员无需下载软件,仅需要通过手机、pad或电脑进行无线连接,小屏立即变大屏,且随意切换,轻松分享大家演示的内容;再比如“HOTUS摇一摇”功能,一方面方便管理会议资料,向与会者推广品牌公众号或广告等信息,而另一方面方便参会者智能签到,参与会务活动,可随时下载会议资料,并能与组织方保持高效便捷的沟通。

据悉,此次亮相2016香港春季电子展的HOTUS慧投无屏电脑,隶属于慧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4月初刚刚发布的一款新产品,还鲜为人知晓,但本次展会中吸引了不少人群的关注,相信它将成为商务人士热捧的新宠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