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NTV互联网电视筹备新战略 意图全面打压伪画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乐视小米互撕争夺互联网电视产品高地硝烟未落、传统电视厂商一片沉寂之时,作为唯一一个“国家队”身份的互联网电视玩家,立足于中央级三大媒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背靠互联网电视牌照方——CIBN的环球智达CAN品牌,突然爆出全新系列智能电视产品曝光的新闻。经多方进一步了解,此次曝光的CANTV新一代产品,即将在4月21日的发布会上整体亮相。

    据CAN内部人士透露,谍照中出现的正是本次发布会即将亮相的CANTV旗舰机型W55。单从曝光照片上看,CANTV W55的厚度与iPhone6S不分上下,其金属拉丝是CANTV W55的一大亮点, 更是市面上电视产品中罕见的工艺水准。由此可见,CAN在工业设计、材质应用、精密制造等方面达到顶尖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

    而据了解,CAN整合顶级产业资源而组建的产品研发团队特别为W55的画质显示效果投入了核心精力,甚至内部定义其为开启次世代极致显示的标志产品。在 “广色域”这一核心指标中,W55已经超越了国际标准的色彩覆盖率——NTSC92%。此次CAN将显示品质标准直接比肩全球,也充分表明其打造顶级互联网电视的决心和深厚的研发积淀。除此之外,与大多数品牌所谓的“近距离”无颗粒显示不同,W55另外一项突出的核心显示效果,即是实现了“零距离无颗粒显示”,即使观众眼睛紧贴W55的屏幕,从视觉上仍然感受不到显示颗粒的存在。借助W55在显示指标方面的强悍表现,CAN希望彻底将“伪4K”驱逐出高端电视市场,改变互联网电视鱼龙混杂的乱象。

    在CAN发力互联网电视的2015年,其创始人付强就曾对媒体谈到,电视的画质要做到极致。他认为这是对消费者观看体验的根本保证。为此CAN品牌从创立之初,就开始为电视的画质显示下血本,力邀国内资深电影大师团队亲自对画面及色彩表现进行深度调校,以使其画质表现水平远高于国内其他同款竞品。而W55的横空出世,也被CAN寄予厚望,极致无颗粒显示画面,也将全面定义高端互联网电视的新标准。

    从以上内部信息可以看出,CANTVW55已经完全不满足于55寸4K这一常规的高端互联网电视通用标准,而是通过极致显示品质的打造,实现了在呼应消费者核心需求基础上的真正差异化竞争。

    而在此次发布会上,以W55为标杆,CAN还将推出其它3款适用于不同消费族群的系列互联网电视产品。此外,据接近CAN的业内人士透露,随着4月21日新产品的发布,CAN还将首次对外公布他们的中文名称。

    作为互联网电视业界“优等生”的CANTV,将如何进一步撼动互联网电视既有格局,4月21日,在北京将一见分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