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显示解决方案闪耀Infocomm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5 作者:佚名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飞机、地铁已经成为了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客流量日益提升,这就直接导致了机场与地铁等公共交通场所人口密度的迅速提升,想要在日益繁杂的环境中,保证这些领域的各项职能的正常运转,畅通的信息成为了首要前提。在今年正在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上,飞利浦带来了这方面的专用数字标牌显示方案,获得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

飞利浦显示设备闪耀Infocomm2016

    据了解,飞利浦机场数字标牌不仅能够为旅客及时传递天气状况、航班情况、登机信息等常规信息,避免因为重要信息不透明造成机场秩序混乱,还能够通过自助终端承担部分业务办理职能,如信息查询、退票、改签等,分担客流高峰期窗口的压力,保证机场服务的高效性。相对于其他行业应用而言,交通行业是一个比较稳定的应用市场,对于以机场、地铁建设为代表的大型项目建设,大都具有长远的投资规划,因些,越是优秀的数字标牌产品,在这种应用越能发挥其长远价值。

飞利浦显示设备闪耀Infocomm2016

    除了交通方面的方案,飞利浦连锁快餐店方案也破为吸睛,对于不少连锁快餐店来说飞利浦显示终端能帮助他们促进高额的营业利润,同时也能显示顾客每天的喜好变化---包括所有顾客选用的服务项目或菜品都可以全部展示出来。此外,由于早餐与午餐的间隔时间较长,必然会出现长时间的静态图像,飞利浦显示设备具有优秀的显示性能,可以避免重影,在该领域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飞利浦显示设备闪耀Infocomm2016

    飞利浦液晶拼接展现的“异形”液晶拼接大屏在本次展会上也十分吸晴,与众不同的显示结构不规整的设计创造了出更大的空间利用价值和视觉效果,也展现了技术创新带来的魅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