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致敬科比的每1分 酷开T55电视4999元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4 作者:eileen

    科比是热爱男球的朋友们的信仰,今天是科比的退役之战,哨声吹响,科比的得分定格在60分,圆满谢幕。为了致敬科比,酷开电视举行了惠民活动,14日科比每得1分,酷开T55、A55电视总价减50,也就是说,今天的累积减价是3000元!

    酷开T55是一款55英寸的55英寸的4K平板电视,采用LG新一代IPS硬屏4K屏体,薄至7.9mm。可以定制亚麻面板装饰,不止是一款电视,更是一个艺术品。在音质上内置JBL 2.1声道音响系统,呈现出的是一种悬浮低音炮的震撼声效。在性能处理器上,酷开T55搭载四核Cortex A9 1.8G主频CPU、2G DDR3双通道内存、16G eMMC5.0大闪存,可以轻松装下500个TV应用。

    酷开T55生来就很任性,作为互联网品牌的第一款OLED产品,无论是性能配置还是外观设计上都给了行业惊喜,本身价格就不是太高——7999元,此次作为致敬科比的电视机型,价格最低4999元。

    当然,这样好的事情不是无底线的,仅限10台,明天上午(4月15日)10:00,限时限量开抢,你有没有好运气不知道,但是这个重磅的消息你不能错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