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开电视去现场 海信发布四个系列超画质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2 作者:eileen

    今天下午海信的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新品揭开面纱,共有四个系列:MU7000系列、MU8600系列、MU9600系列、MU9800系列,其中MU9800系列是8K分辨率,其他三个系列是4K分辨率。

    海信的态度很明确,电视的本质是画质,所以旗下的ULED电视在画质显示上下足了功夫。除了4K、8K面板显示,在芯片上搭载的是海信自主研发的Hi-View Pro,极大的提升了画质,海信ULED3.0应用了第三代高色域量子点技术,应用三维色彩精准还原系统,色彩控制非常精准;色域覆盖达到106%NTSC,亮度能够达到1200尼特,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今年是一个体育超级大年,所以买一款好的电视来看球赛是非常有必要的,海信应用120HZ MEMC运动图像补偿技术,动态画面不拖影,打开电视就感觉是在现场。除了画质,就是音质,海信新品系列从音频信号处理、声音效果处理、扬声器系统设计三个维度来实现震撼的声场表现。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采用的是非常简洁的形态及非常扎实的用料来打造产品外观,经得起消费者的挑剔。在智能操作上,新品电视搭载的是VIDAA4,极简、便捷、个性、融合。另外就是内容,无论是教育、购物、视频、运动等都面面俱到,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下午4点,海信新品发布会结束,最后的抽奖环节都显示出这个企业的霸气,10个欧洲杯官方用球“法兰西之翼”、10个教育盒子、两台新品电视,这样一个很少开发布会的企业,无论是产品还是其他,都给我们带来的惊喜。相约欧洲杯,相约海信新品超画质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