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获得 《Systems Contractor News 》 2016 明星服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Extron 电子再次获得了由 《Systems Contractor News》 读者评出的第三届 SCN 明星服务大奖。Extron 分别在最佳室内培训项目和最佳在线产品演示/销售宣传这两个类别上获得了最顶级的白金大奖。另外,我们在最佳销售运作上荣获银奖。

    “真的非常荣幸我们行业领先的服务、支持和培训能获得这些荣誉奖项。”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这也折射出我们致力于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与我们做业务的整个过程是一个积极、专业的非常有价值的体验。”

    Extron 是建立在专业诚信的核心价值之上的,其最终目的就是让客户完全满意。Extron 学院和认证计划使视音频专业人员在现有技术知识的基础上,学习 4K、数字视频、视音频流媒体和视音频控制等新兴技术。Extron 全球 40 个办公室提供各种课程,通过对各种技术概念和技巧的讲解来帮助提升数字视音频系统的设计。对于大多数产品,Extron 采用包含价格、规格参数、图表和强调重要特性的产品信息视频的易于理解的格式提供了基本的信息资料。对于部分产品,Extron 还创建了开箱即用视频系列,演示如何轻松安装 Extron 产品并集成至任意视音频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