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会控、文旅及仿真解决方案惊艳亮相IFC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为期三天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顶级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权威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7家参展商展示时下最革新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集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超过27000名来自政府、安防、金融、交通、能源、教育、娱乐、零售、医疗保健、智能家居、视听行业、IT行业等各行各业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赢康携会议控制、文化旅游及仿真领域解决方案,以及科视投影机、Alcorn娱乐播控设备、7th Sense媒体服务器、Scalable自动校准软件四大国际一线音视频产品,在EE7-01展位参展。赢康会控解决方案在dnp展位展出,展位号EE5-01。

赢康科技展位EE7-01

赢康科技展位EE7-01

    亮点一:科视Mirage 304K投影机,支持3D、4K、120Hz的超高性能仿真投影机

科视Mirage 304K投影机,支持3D、4K、120Hz的超高性能仿真投影机

    近年来,虚拟仿真在军队、展览、主题公园等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也成为投影行业最热门的应用之一。针对这一需求,赢康与科视开展了一系列合作,诸如此次展会带来的科视Mirage 304K投影机,采用紧凑的外形设计,重量轻盈,处理功能十分强大,便于用户使用,其内置变形和融合能力,近场通讯监控技术及预览屏幕功能,可实现身临其境3D视觉幻境的新典范,是目前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仿真投影机。

    亮点二:Scalable+7thSense演绎异形投影

亮点二:Scalable+7thSense演绎异形投影

    在异形投影中,如何保证图像的准确还原而不失真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针对此类问题,赢康携手7th sense,带来了全球首款基于摄像机的自动校准软件Scalable。其对于复杂的投影系统,如球幕、弧幕、穹幕,可以为多台投影机计算变形融合,搭配7thSense 4K/8K无损服务器,能够打造非一般的投影体验。

    亮点三:Alcorn产品全线亮相

Alcorn产品全线亮相

    作为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赢康同样在娱乐播控领域为国内用户带来了Alcorn品牌的全线产品。作为技术领先的娱乐播控设备提供商,Alcorn产品全面覆盖音视频控制、表演控制、灯光控制产品线,产品拥有性能稳定,经久耐用的特点,为全球顶级娱乐项目的首选,并已在全球范围内成功运用于诸多大型项目案例。

    亮点四:科视+dnp各种会控应用展示

    在会议室和指挥控制中心等领域,赢康与dnp携手打造了科视投影机+dnp屏幕的高品质解决方案。通过引入激光光源,成功提升了投影机的亮度和色彩,能够满足多元化环境下投影应用需求,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为用户带来更优化的选择。

亮点四:科视+dnp各种会控应用展示

    近年来,我国的主题公园建设如火如荼,各种规模和类型的室内外演出秀不断上演;商务、行业用户对会议室、指挥控制中心的显示应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虚拟仿真应用遍地开花……大屏视听行业的用户需求正在朝向细分化、多元化的方向迈进。作为走过20年历程的国内领先的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赢康携手全球卓越品牌,致力为会控领域、仿真领域、文化旅游领域的国内用户打造一流的专业音视频产品和服务,践行“共赢为康”的品牌承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