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33屏显示系统助力克莱姆森体育馆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克莱姆森大学老虎队球员和球迷在下个赛季回到装修一新的小约翰体育馆,他们将会惊喜地看到由达科设计制造并安装的33屏LED显示系统。该系统为体育馆带来了总计3000平方英尺的显示区域。

    该项目安装将贯穿整个夏季,首先开始于4月份的是中悬显示系统,其他显示屏将在8月份进行。双方的合作始于1997年。

    中悬系统配备6块显示屏,总计1500平方英尺,这将成为美国大学篮球领域最大的中悬显示系统之一。所有的6块显示屏均采用6mm行间距,具备出色的图像清晰度、对比度及宽广视角,可以从体育馆内任何座位看清楚。

    两块主显示屏采用向外弯曲方式,约15.5英尺高×28英尺宽,令其成为美国院校最长的曲面中悬显示屏。另外两块端区显示屏也将采用向外弯曲方式,约10.5英尺高×19英尺宽。两块地面显示屏则朝向场边座位以提供更佳视角,尺寸约8.5英尺高×14.5英尺宽。

    显示屏均采用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显示整幅大画面,也可以划分为多个窗口分别显示视频直播、即时回放、比赛信息、统计数据、图形和动画,及赞助商信息等的任意组合。

    体育馆周围将被16块显示屏环绕,场地每边3块,均为2.5英尺高×13英尺长。此外场地每个角落安装有4块2.5英尺高×52.5英尺宽的显示屏和1条尺寸为3.5英尺高×69英尺长的带状显示屏。上述19块显示屏均采用15mm行间距。

    此外,座椅区还会安装7块LED记分牌,每块2英尺高×9英尺长。这些屏幕可以提供主屏外的信息补充,如比赛信息、球员信息、赞助商信息等。还有4块显示屏,两两安装于两侧的篮球框支架上,提供更多赞助商信息展示空间。上述11块显示屏均采用10mm行间距。

    在体育馆大厅处还将安装两块显示屏,以展示欢迎信息。每块7英尺高×12.5英尺宽,采用6mm行间距。

    项目包含两块定制化固定位数记分牌,两块训练设施固定位数记分牌和投篮时钟。达科还将为其提供数字内容制作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