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教育装备展瑞事达成亮点 多款投影新品成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3月30日,第二十七界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在北京展览馆如期盛开,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吸引了全国各地数万名教师队伍的关注及教育界各管理部门的观览。

    以“创新驱动教育装备现代化!展示会将继续秉承创新和服务理念,并凸显如下特色”为主题的二十七界北京教育装备展的参展商规模也达到历史之最,数百家参展企业中涵含高教、普教、职教、幼教等各阶段最新的教学装备。

北京教育装备展瑞视达成亮点 多款投影新品成焦点

    作为一家致力于多媒体系统,同时又是麦克赛尔全线及日立短焦投影机总代的北京瑞事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也同样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同期展出了多款具有代表性的亮点产品。展期,尤其是瑞事达展出的教育解决方案更是吸引了大部分观展者的眼球,也使得瑞事达一举成为本次展会中最具亮点的展位之一。

    展会现场,瑞事达同期展出的虚拟现实VR体验区,通过VR眼镜结合实景,让现场参观者切身体验到了逼真的虚拟环境。而在体验区外围,瑞事达利用了两台麦克赛尔HMP-TW3010超短焦投影机为其他参观者现场展示了体验区内及虚拟眼镜里的实时状况,让体验区外的观众一同见证体验者所亲身尽力的一切场景。

北京教育装备展瑞视达成亮点 多款投影新品成焦点

    麦克赛尔HMP-TW3010具有3000流明的超高亮度,采用三片式0.59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液晶板,具有1280*800的物理分辨率,机器采用超短焦定焦镜头设计,是一款专为超短焦互动领域定制开发的专用产品,实际使用中可以在最短的距离内投射出足够大的投影画面。

    同时,瑞事达展区内还展示了多款日立、麦克赛尔投影机新品,其中产品线涵盖了短焦、工程、高亮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瑞事达全面的综合实力。

北京教育装备展瑞视达成亮点 多款投影新品成焦点

    据展会现场技术人员介绍,本次瑞事达所展出的日立、麦克赛尔最新短焦投影均全部采用了“焕影”图像优化技术,该技术能充分的对画面暗场和细节进行自动调节,弥补因灯泡亮度衰减带来的清晰度不够、画面细腻度不足、对比对下降等问题,彻底解决了教学投影中长期使用后灯泡亮度衰减所导致的一系列问题。

北京教育装备展瑞视达成亮点 多款投影新品成焦点

    更多瑞事达产品可点击官网直接查询:http://www.rarestar.com/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