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该是全新量子点 TCL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6 作者:eileen

    #点量视界#重新打造客厅的“万有引力之源”?4月7日,我们一起见证奇迹!这是TCL电视刚刚更新的官方微博,作为传统电视品牌的TCL终于要放大招开春季新品发布会了!

    据了解,TCL 2016年点.量.视界春季新品发布会明天将在深圳南山区文体中心举行。从“点.量.视界”的主题可以推测TCL此次新品可能是全新量子点电视,这也在情理之中,TCL是国内一直主推量子点技术的企业。

    至于将在新品发布会上展示怎样的产品,官方并没有过多的消息透露,所以就让我们在明天共同见证TCL将带来怎样的技术突破产品吧!明天下午16:00,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