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2016年影音新品登陆香港消费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1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索尼昨天在香港带来了 BRAVIA 电视系列的 4K HDR 新成员以及在年初 CES 登场的黑胶唱盘,分别满足了顶级视觉享受和聆听黑胶唱片的复古味道。想要知道它们的特点和上市信息?一起来看:

    首先介绍的是索尼 BRAVIA 4K HDR 电视新品系列,这次将会在香港上市的分别有 X9400D、X9300D、X8500D 系列的 55 寸、65 寸和 75 寸型号,总共 5 款。有趣的是这波产品中尺寸最大的 75 寸 X9400D 并非最主打的旗舰型号,因为它所用的是常见的 Direct LED 背光;反而备有 65 寸和 55 寸选择的 X9300D 系列,则用上了索尼最新的 Slim Backlight Drive Edge LED 背光技术,它同时享有 Direct LED 的准确度和 Edge LED 的纤薄优点,让这系列的电视只有最多 36mm 厚。

索尼2016年影音新品登陆香港消费市场

    而观赏体验方面,全系列新品均支持 4K HDR 显示,让画面对比度提升,显示出更多的细节。为了配合现时最有名的 4K HDR 片源 Nextflix,Sony 更在其新设计的遥控器上加入专属按钮,让使用者一键存取 Netflix 视频。而从前只有在另购的 One-Touch 遥控器才能使用的语音输入功能,现在也下放至新版本电视随附的遥控器上,让这次推出的所有 Android TV 都变得更方便使用。Sony BRAVIA 4K HDR 电视新品将会在 4 月初起开放预售,暂时只有 55X8500D 的价格释出,为 HK$22,980(约人民币 20,000 元)。

索尼2016年影音新品登陆香港消费市场

    同场的黑胶唱盘 PS-HX500 早在 CES 上亮相,但直至今天才在香港看到它的真身。HX500 以相当简约的黑色线条设计,配以新设计的唱臂和转录软件,让使用者把怀旧的黑胶唱片撷取为最高 DSD 格式的高分辨率音乐。另外,利用其内建的放大器或外接第三方的放大器,亦是可以再连接喇叭直接播放唱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