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看小米电视是怎样被打了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1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月23日,小米发布旗下小米电视3S,包含43英寸平面版和65英寸曲面版,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曲面电视,小米电视3S 65英寸曲面电视售价8999元,43英寸平面版售价1799元。

    3月30日,乐视超级电视也同样发布了旗下的新品曲面电视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X65/X55 Curved,两个尺寸都是曲面电视,X65售价7999元,X55售价4999元。

    本来品牌各自发布自己的新品电视并没有冲突,但是有竞争的地方就有口舌,有口舌的地方就有议论了,同是互联网电视品牌的乐视和小米,在小米电视3S未发布之前就已经在营销宣传上展开了一场口水战,尔后发布新品,又在产品的技术、配置、价格等方面形成了对比,只是这次,小米好像又被打了脸。

    硬件核心上的差距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看小米电视是怎样被打了脸

    先来看小米,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向外界传递的小米电视的核心:只做高端旗舰产品,却要让每个人都买得起!突破口在致力于让科技走下神坛,科技大众化,这里只能说从文字层面上看出了小米做电视的美好愿景。但是回到产品上,小米电视3S 43英寸版本是1080P,连4K都不是,怎么个高端旗舰法?同时,43英寸版本在电视接口端子上连HDMI2.0接口也没有,用的是HDMI1.4,在电视芯片上用的是Mstar 6A908,LGB内存+8GB闪存,这样的产品怎么能说高端旗舰。再来看65英寸曲面版,这款电视用的是4K曲面屏,用的是Mstar 6A928电视芯片,2GB内存+8GB闪存,具备HDMI2.0接口。这样的配置在如今的曲面4K大屏电视上很普通,最重要的是,小米电视3S并没有搭载HDR技术,大家都知道,如今的HDR技术很有可能成为革命性的显示技术,众多厂商的高端旗舰、中端产品都搭载了此项技术,那么小米电视3S与高端旗舰确实是有差距。

    那么再来看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X65/X55,这两款电视使用的是三星曲面4K屏,同时说了在曲面技术上使用了COA技术,这个技术或许对我们来说不是很熟悉,它是用来解决曲面电视黄金位的困扰的,让观众在各个角度都有一个好的观影视角,防止画面的串色,实现真正的曲面电视。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使用的是Mstar 6A 938智能芯片,相比Mstar 6A928性能提升了86%,3GB内存+32GB闪存,支持蓝牙4.1协议,支持双频802.11ac WiFi,同时,这两款电视支持双路、多路,最多九路的硬解码。这样的性能很强悍,当然,这两款电视支持HDR 10,在画质优化上更上一层。

   

本文导航
  • 第1页:硬件核心上的差距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