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将携XTPII模块化矩阵亮相IfC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0 作者:佚名

    在即将举行的 InfoComm China 2016展会上,Extron 将携业界首款 50 Gbps 数字背板的 XTP II 模块化矩阵亮相。据了解, Extron XTP Systems® 为多种数字和模拟格式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切换和分配集成解决方案。它不仅支持本地连接,而且还可通过双绞线和光纤将视频、音频、双向 RS-232 和红外及以太网信号传输至远端位置。

    Extron XTP II CrossPoint® 模块化矩阵切换器是视音频行业首款能够提供 50 Gbps 数字交换背板的产品。XTP II 在产品工程与设计方面是一项巨大的飞跃,其设计部署的视音频系统切换带宽超过了 HDMI 2.0 和 DisplayPort 1.3 的信号需求。50 Gbps 的数字交换背板足以满足每色 16 位、4:4:4 的 4K/60 视频切换所需的带宽,并能支持未来的视频标准。XTP II CrossPoint 是唯一能够支持 4K 视频无损传输的视音频技术平台,同时还提供了额外的带宽可支持 4K 及更高的视音频标准和格式,如 8K。

    高性能和高可靠的设计  

    50 Gbps 的 XTP II 背板按照最高标准进行设计,它超过了 HDMI 2.0 和 DisplayPort 1.3 信号所需的带宽,可用于所有的 4K/60 视音频信号的分配并支持未来更高的视音频标准和格式,如 8K。

    用于 4K 及以上信号的视音频架构

    XTP II CrossPoint 矩阵切换器是专业视音频行业首款能够提供 50Gbps 交换背板的产品。XTP II 是唯一能够支持 4K 视频无损传输的视音频技术平台。XTP II CrossPoint 是您现在和将来所能信赖的终极视音频行业标准,能助您轻松应对 4K 及更高视频的挑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