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中国20周年 再发多款智能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eileen

    3月29日消息,索尼今天在京举办索尼中国20周年纪念活动SONY EXPO,宣布了高桥洋将接替栗田伸树出任索尼中国区总裁,宣布这一消息的是索尼全球CEO兼总裁平井一夫。

    目前高桥洋在索尼担任索尼集团消费电子营销本部总裁,将于下个月在索尼中国履新。据高桥洋在现场介绍,索尼将会在4月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大尺寸和弧面屏4K HDR电视新品,前者包括75英寸的75X9400D和85英寸的X8500D,还有第四代弧面电视S8500D,这也是继2月在国内推出两款4K HDR电视新品后,索尼再次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旗舰级电视产品。不过这几款电视的售价并没有公布。

索尼中国20周年 再发多款智能新品

    同时,与电视新品一同亮相的还有索尼在音频、影像已经可穿戴领域的产品,包括融合了运动监测功能的耳机式MP3播放器Smart-B Trainer、支持HDR,拥有5000流明亮度的4K激光家用投影机,两者将于今年下半年及5月正式在国内上市。而FES WATCH电子纸手表则将于今日在线下直营店开售,拥有24种自定义模式,可以一键变换表盘及表带设计,支持60天续航。售价1999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