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uvee推出搭载显示屏智能酒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饮酒的人都知道,市面上酒类的品牌和口味之丰富,足以让对酒不熟悉的人感到迷茫,甚至想找到曾喝过的同样的酒品都很困难。不过,来自Kuvée的新款“智能酒瓶”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Kuvée的智能酒瓶系统由两部分组成。酒瓶约一英尺高,比标准750ml容器稍大,取代前方标签的是一块大尺寸的全彩LED触摸屏。酒瓶是空心的,并附带一个基座。瓶嘴采用专有机制,可以防止空气进入,令瓶内的酒品可以保鲜一个月。

    插入酒瓶后,前方触摸屏会自动识别瓶内的酒,并显示其相关信息。不仅标签会自动出现,用户还可以滚动酿酒商、口感型、食物搭配等信息。这些信息均由Kuvée服务器通过WiFi提供。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瓶身显示屏订购相关酒品(前提是需要在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上设置账户)。

    这种智能酒瓶将于10月在加州和马萨诸塞州开始试用。不过其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其只能采用专属填充机器来填装新酒,而不支持用户手动装酒,这就意味着,用户的选择仅限于Kuvée所提供的品种。尽管其将有50余个品种推出,但仍远远不及市面上的酒品种类。

    这套系统售价200美元,每次填充需要花费15美元到50美元。创意很有趣,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有消费者买单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