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这才是产品扬眉吐气的正确姿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5 作者:eileen

    澳大利亚时间3月24日,澳大利亚知名科技网站Techly首页头条刊发了科技评论文章《有了海信4K ULED电视 电影之夜从此不同》 (<WITH HISENSE 4K ULED TVS MOVIE NIGHT IS CHANGED FOREVER>)。文中作者高度评价了海信ULED技术的显示表现,称7系列产品的工业设计让人印象深刻,“看起来如此美观,可以说是苹果式的。”

    而在当地时间3月18日,在F1澳大利亚大奖赛揭幕之际,作为红牛车队发赞助商,海信发不了面向澳大利亚的新款ULED电视产品,并获得红牛车队明星车手卡多和传奇教练霍纳为发布会站台。这也是海信在3月AWE2016上发布“世界观”MU7000系列ULED电视登陆海外市场的第一站。

海信:这才是产品扬眉吐气的正确姿势

    Techly在首页头条文章中是这样描述海信的:海信这款7系列4K ULED电视相比以往高端电视的优异之处在于,多分区背光,纯净的黑场、白场效果,高色域、高饱和度、高动态对比度、平滑无抖动……适合想在家过一个电影之夜、Netflix追剧夜的用户。

海信:这才是产品扬眉吐气的正确姿势

    并且,这篇文章的作者Rodney是一名长期追踪报道苹果等科技公司的业内资深人士。他的话是颇具参考价值的。在他看来,除了杰出的画质,海信7系列4K ULED电视的外观以及工业设计方面,都堪比“苹果”水准。

    海信“从产品出海、品牌出海到技术出海”三步走战略,一步一步走得很扎实,目前看来,海信在产品、品牌、技术上都不断追求,在全球化战略的实施上,干得漂亮,这才是产品扬眉吐气的正确姿势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