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2016年春季OLED新品品鉴会即将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4 作者:eileen

    3月28日,康佳电视将举行2016年春季OLED新品品鉴会(广州站),品鉴会主题将以“自炫如我,出骑致胜”为主题。届时会发布新品OLED电视V91系列,接下来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目前这个系列流露出来的“出骑致胜”。

    至清:园子OLED自发光技术的优势特性,康佳V91系列OLED电视具有100万:1超高对比度,释放完美深邃黑色,真实生动的展现自然色彩,整体画质层次感十足,画质细腻栩栩如生。

    至快:康佳V91系列OLED电视画面极速切换响应时间为0.001ms,比普通液晶电视快1000倍以上,动态画面稳定无拖尾,高速运动画面精彩细节不错过。

    至纯:康佳V91系列OLED电视拥有129%超广色域,黑场画面纯粹、纯净, 彩色画面更为鲜艳、真实,生动还原每一个细节,带给观众极为震撼的观影体验。

    至薄:康佳V91系列OLED电视机身纤薄至5.47mm,整机更具优雅的艺术气息。

    至广:康佳V91系列OLED电视结合OLED与曲面屏幕的优势,能够给用户环抱式的临场感,视野逼真。

    据了解,此次康佳新品品鉴会还将有国际大牌跨界合作,这个合作伙伴是谁,新品OLED电视还有什么大家不知道的小秘密?让我们共同在3月28日揭晓谜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