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过如此 原来这就是小米电视所谓的高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3 作者:eileen

    今天下午14:00,小米新品电视战略发布会如期举行,同时发布了小米电视3S 65英寸曲面电视以及小米电视3S 43英寸小尺寸旗舰电视,65英寸曲面电视售价8999元,43英寸旗舰电视售价1799元。

    吼了半天,不到9999元,原来这就是小米电视的高端。千万别说小编是个俗人,但是我大天朝一句话,一分钱一分货,8999元说高端实在是有点牵强。

    重点还是来看看小米3S 65英寸曲面电视的具体情况:65英寸原装进口三星曲面超薄屏幕,5.9mm金属机身,MStar 6A928旗舰4K电视处理器,内置6扬声器独立音响系统,标配小米电视主机。3月31日开售。

    不过话说回来,小米电视这里所说的高端还是有前缀的,因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前面说了,小米电视的目标: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只做高端旗舰电视。我们当作读不懂的样子,只做高端旗舰了,可肯定小米的每一台电视出来都叫高端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这也是为消费者操碎了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