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开发展基金与海康威视共同增资海康电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3 作者:佚名

    3月15日,海康威视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6 年 3 月 14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合作的议案》,同意公司和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发展基金”)分别以人民币现金 0.99 亿元、1.1 亿元共同对公司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电子”)进行增资,并同意公司与国开发展基金、海康电子签署《国开发展基金投资合同》(以下简称《“投资合同”》)。

    根据投资合同,本次国开发展基金的增资款将用于海康威视“互联网安防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投资期限为 8 年,投资期限内国开发展基金的平均年化投资收益率最高不超过 1.2%,公司承诺将按照约定的回购计划回购国开发展基金持有的海康电子股权。

    海康威视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缓解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康电子的资金压力、降低其资金成本、拓展其融资渠道,促进海康电子进一步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