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60度无死角 三星SUHD TV KS9800美得很任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2 作者:eileen

    三月不减肥,四五六七八……月徒伤悲,于是就有一系列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A4腰火了,无论是明星还是时尚达人还是普通大众,都受到了世界对胖的敌意,你还在苦练马甲线,有人就在秀A4腰了,看来你要憋出一个大招才能拯救你的世界。于是三星电视抢先秀出了3600无死角外观设计,美得分分钟要出道的三星SUHD TV KS9800够震撼。

3600无死角 三星SUHD TV KS9800美得很任性

    三星SUHD TV KS9800是一款真正实现了超薄的电视机,与其他厂商局部薄的电视不同,这款电视各个区域纤薄如一,这可以说已经打破了行业最高的技术壁垒,因为一体式超薄一直都很难攻克。

    什么是360度无死角设计,三星SUHD TV KS9800采用了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通过去除与生俱来的边框,三星KS9800不仅在视觉观感上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而且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的“融浸感”,同时,将设计感延伸至背后,整个机身完全找不到一颗螺丝,配合精致沉稳的水光背板,打造了十足的“背影杀手”。

    当然,除了外观上的美,三星SUHD TV KS9800还在视觉上带来的冲击感,十亿种纯净的色彩、令人惊叹的亮度、极高的明暗对比度,让这款电视美得更有内涵,一见倾外观,再见就要倾内涵了,很意外,这款电视从里到外都不会让你失望。

    三星电视具有科技和美学的完美结合,这得益于品牌本身的文化积淀,如果你看电视不惊艳,那就是你还没有买三星KS980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