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的新品曲面电视还有啥我们不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1 作者:eileen

    小米将要在3月23日发布新品电视,再说这件事大家都不想听了,因为除了新品发布会上的PPT,关于这款电视的一切都已经曝光。小米此次的新品电视造势确实已经突破天际了,不过这还嫌不够热闹。

    小米电视官方微博今天更新微博:这不是一台“PPT”电视。并配图如下:

小米的新品曲面电视还有啥我们不知道

    从官方海报来看,新品小米电视采用的曲面屏幕,弧度曲率非常明显,采用一体式背板,机身观感非常薄。至于小米说这不是一台“PPT”电视,疑似讽刺乐视先前发布的超4 Max65 Curved曲面电视,这款电视由于屏幕良品率问题一直没有开卖。

    小米电视此次为新品电视的造势已经没上限了,无论是硬件还是内容,都表态得非常强烈,为此想对小米说:你别再多说了,新品发布会我们会记得看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