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K美国与E Ink联合提供电子墨水导示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公共运输业定制化信息解决方案设计商CHK America与电子墨水技术提供商E Ink控股,上周达成一项协议,CHK America将提供采用E Ink技术的先进数字导示(wayfinding)解决方案,旨在为运输机构提供更多灵活性并为顾客提供更佳信息。

CHK美国与E Ink联合提供电子墨水导示方案

    公告称,数字公交站为首款产品,旨在为公交乘客在任何照明条件下提供简单易读、最多最新的信息。公司表示,该方案可被轻松地部署,可被安装于几乎任何地方,而无需公交站的基础电力设施。

    CHK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Rick Wood表示:“CHK数字公交站采用电子墨水技术,提供了解决运输机构长期面临的问题——如何在公交站部署和维持用户友好的服务信息——的领先解决方案。通常,公交站信息都是静态的,使得更新成本高昂,许多公交站的电源缺乏也使得数字化显示无法实现。”

    “通过与E Ink合作,我们正在使用高对比度、阳光下可读的电池或太阳能驱动显示屏取代传统静态标志。该方案使得运输机构能通过一个中央位点对各地的标牌实现高效的服务升级,而无需昂贵的电力设施改造,同时为离站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E Ink公司标牌业务部负责人Harit Doshi表示:“CHK America创新的导示方案采用E Ink超薄超轻显示屏,便于在现有的基础设施上部署。大面积标牌显示器的超低功耗,以及提供卓越的户外可读性,使其成为电源稀缺地点的理想解决方案。”

    CHK America拥有15年为运输机构提供导示方案的经历,目前两家客户已经开始测试数字公交站的原型。

    LYNX奥兰多营销负责人Matthew Freidman表示:“CHK一直是我们导示系统重新设计过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探索的下一步就是采用电子墨水技术的数字公交站。我们尝试探索各种可能性,因为奥兰多是世界上第一大旅游目的地,我们要满足客户在不需负担昂贵的基础设施改造费用前提下改善公交站信息服务的愿望。”

    匹兹堡港务局业务规划和评估总监Scott Vetere补充说:“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设施使我们的系统更加易用,并为乘客提供弹指间的信息服务。我们为这项技术感到兴奋,并期待现场对其进行测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