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OLED亮相韩国N首尔塔 展示中国品牌力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有赴韩的游客表示,在韩国首尔的地标性建筑N首尔塔上,赫然出现了熟悉的国产电视品牌——康佳电视的身影。据悉,在N首尔塔的巨型环形OLED展示屏上,目前正滚动播放康佳OLED有机电视产品宣传片。此次康佳电视走出国门的高调宣传活动,表面上是为其在2016年全新发布的OLED产品造势,其背后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向世界展示中国OLED有机电视厂商的发展力量。

康佳OLED亮相韩国N首尔塔

康佳OLED亮相韩国N首尔塔

    在互联网3.0时代,许多企业营销的传播重心已从传统媒体转移至新媒体领域。然而泛滥于新媒体的营销轰炸,早已令用户对不断冲击的碎片化信息产生免疫,已难以再造成轰动的传播效应。不同于其他企业的惯常营销套路,康佳此次在国外地标性建筑的瞩目之举,通过N首尔塔上的大尺寸环形OLED展示屏,给予消费者绝对震撼的视觉冲击,令企业印象更加深入消费者的内心,达到了新媒体无可比拟的传播效果,有效提高康佳电视的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OLED有机电视的引导者,康佳电视早在2013便已开始布局OLED曲面电视,并凭借其曲面OLED产品的多项先进技术,并在行业中占据领先的地位。2016年,康佳电视在OLED有机电视布局上的决心愈趋坚定。在近期,康佳电视将发布包含55寸及65寸两种尺寸的全新V91OLED有机电视,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成熟的OLED电视产品,推动OLED电视在中国的全面普及。

    康佳电视之所以坚定地在OLED产品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显然是坚信OLED电视在未来将拥有的巨大发展前景。此举亦是顺应技术发展规律和行业普遍观点:在液晶电视发展已陷入瓶颈期的今天,OLED显示技术早已被行业公认为未来电视的主要发展方向。正是因为OLED自身所拥有的革命性技术优势,其将在各个方面带领电视产品进入全新的发展生态。

    找准显示技术发展风向标,敏锐把握电视产品发展趋势,战略布局OLED有机电视,已成为了康佳电视“加速跑”战略的重要一环。在康佳即将迎来36周年辉煌历史的今天,不忘初心,继续以技术研发作为发展驱动力,坚持画质为王的核心思想,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拥有优质体验的电视产品,带领千家万户走进极致享受的真彩时代。年底降到冰点价 性价比用户的首选创维4K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