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地铁应用斩获硕果 飞利浦助力北京地铁十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7 作者:佚名

    在交通行业点对点的信息沟通中,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了重要的平台,无缝嵌入到多类应用场所,地铁应用正是其中之一。伴随着我国轨道交通建设的不断提速,地铁数字标牌市场的应用规模也在迅速攀升,成为了诸多数字标牌企业的必争之地,飞利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飞利浦数字标牌获得地铁行业用户青睐,成功应用于北京地铁十号线,为其轨道交通市场拓展添加了浓重一笔。

数字标牌地铁应用再获硕果 飞利浦助力北京地铁十号线

    据悉,此次北京地铁十号线项目一共采用了210块飞利浦数字标牌显示屏产品、地铁信息显示系统,其中,40台BDL4675XU显示屏,170台BDL6531E显示屏。该项目中,创新性的采用了竖立安装的方式,有效利用了地铁有限的空间,确保了用户信息传播价值的最大化,同时,由于搭配了智能控制软件套装,可以通过软件工具控制和管理网络显示所有显示屏,用户不仅可以设置视频输入、修改颜色设置和设置显示屏的ID,甚至可以诊断各个显示屏的状态,让用户可以轻松对庞大的系统进行管理。

数字标牌地铁应用再获硕果 飞利浦助力北京地铁十号线

    飞利浦地铁信息显示系统依托于多媒体网络技术,通过飞利浦数字标牌显示屏为媒介向旅客提供信息服务的系统,包括提供服务时间、列车到发时间、列车时刻表、实时天气预报、新闻、直播、广告、信息导向等实时动态的多媒体信息,使乘客通过正确的服务信息引导,安全、便捷的乘坐地铁轨道交通。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是飞利浦数字标牌市场拓展的准则,这一点在地铁项目构建中也不例外。庞大的人流是地铁广告价值的基石,即让人们在“匆匆一瞥”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基于此,在实际操作中,地铁广告如果想要达到预期的应用效果,震撼的视觉效果就成为了刚性诉求,除了外观设计的新颖,内容软件的及时更新升级同样必不可少。针对此,飞利浦数字标牌进行了专门的设计,比如,BDL6531E显示屏具有专门针对数字标牌市场设计的开放热插拔规范插槽,只需将播放器插入显示屏,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改变或升级媒体播放器。

    在每一个城市,地铁站设计都是重要的人文要素体现,不同城市环境下,应用需求自然不尽相同,特别是数字标牌这样一个讲究创意的应用中,多元化需求表现得会更为强烈。对于数字标牌企业而言,如果想要在这样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多元化的产品线布局就成为强力后盾,而飞利浦已经拥有了这样的资本。到目前为止,飞利浦已经陆续推出了QD\QL\EL\VL等系列数字标牌产品,各有侧重,完全可以满足行业用户的多元化项目构建需求。

数字标牌地铁应用再获硕果 飞利浦助力北京地铁十号线

    定制化的产品创新设计,多元化的产品线布局,让飞利浦数字标牌在地铁应用市场倍受青睐。除了北京地铁十号线项目,飞利浦数字标牌还在上海地铁、重庆地铁、武汉地铁、福州地铁、厦门地铁、苏州地铁、广州地铁、西安地铁、天津地铁等多个地铁项目中得到了成功应用。

    现代化城市中,堵车现象日益严重,而地铁因为快捷、准时成为了都市上班族颇为倚重的交通工具,未来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政府部门对地铁项目建设的力度不断加大,从而为地铁数字标牌市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增长空间。飞利浦,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贴心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设计,必将硕果不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