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起来猜:小米新品电视到底多少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7 作者:eileen

    小米电视将在3月23日发新品,大家都已经知道,因为这几天小米这款将要来的新品已经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小米电视官方微博也是在微博上不停的摇旗呐喊。

    首先,小米电视被掰弯了,因为已经很确定,这次要发的是一款曲面电视,型号为L65M4-AQ,大家就开始说了,小米的这款曲面电视针对的是乐视超4 Max65 Curved曲面电视,当然,这个说法有点看热闹不嫌事多的意思,但是不管怎样,小米的压力应该是挺大的,毕竟乐视已经推出了65英寸曲面电视。

    第二,这几天小米电视在微博上疯狂造势,为将要发布的新品电视呐喊,先来看一系列海报:“π=?科技美学,邀你感受不一样的曲率美”到“不怕高,就能看到世界的弧度。”到“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到“想探索?与生俱来的弧度,可以游刃有余。”每一个宣言都直接、震撼,甚至显得有点妄自称大,不过,这样的宣传大家就只感兴趣一个点:这款电视多少钱?

    第三,据传,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在私下曾说过,小米要做“70年代的索尼、80年代的三星”,那就是说,这次非要走高端路线了。还是引起大家的好奇心:到底多少钱?

    最后再来猜测一下,乐视65寸超4 Max65 Curved曲面电视价格为6999元,那么小米的这款电视多少钱合适?不会是9999元吧。可是说了要走高端路线,那我们就别乱猜了,等小米自己解释高端的价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