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华奥视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6 作者:佚名

    3月15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关于对北京华奥视美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进展情况的公告,称,华奥视美于近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根据公告,艾比森以自有资金和其他投资者对华奥视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华奥视美的注册资本由目前的 3,000 万元增加至 3,260.86万元,其中,司向华奥视美缴纳增资款项人民币 1,220 万元,认购华奥视美 162.39 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完成增资后持有华奥视美的股份比例为 4.98%;张立海先生向华奥视美缴纳增资款项人民币 740 万元,认购华奥视美98.47 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完成增资后张立海先生持有华奥视美的股份比例为3.02%。

    华奥视美的经营范围为:演出经纪;文艺表演;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动;舞台灯光音响设计;租赁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票务代理(不含航空机票);影视策划;文艺创作;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策划;市场调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软件开发;销售电子产品、音响设备。出租办公用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演出经纪、文艺表演、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